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招?FTISLAND新歌 李洪基忙找狗

FTISLAND的新歌MV今公開,李洪基扮演不斷在找尋走失愛犬的主人。(取自FTISLAND臉書官方粉絲專頁)〔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搖滾樂團「FTISLAND」在日韓兩地都有出色表現,最近出道滿3000日的他們,先前在日本發行的新單曲《Puppy》一舉奪冠,而今天他們也正式公開韓文版《Puppy》音源和MV,吸引粉絲搶看。

FTISLAND今天正式公開韓文版《Puppy》音源和MV。(取自FTISLAND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這支MV節奏輕快活潑、色調鮮明,是一首十分有趣的夏日歌曲,MV中李洪基扮演小狗走丟而心急如焚的主人,他到處都走遍了卻還是找不到愛犬身影,當中還出現身材火辣的洋妞,熱情如火的模樣讓成員們都嚇了一大跳,而最後爆點莫過於躺在床上扮成大麥町的在真了,讓李洪基疑惑詢問:「你是我的小狗嗎?」相當搞笑有趣,讓粉絲看了直呼:「太可愛了!」、「我願意當你的小狗!」

FTISLAND李洪基。(取自FTISLAND臉書官方粉絲專頁)FTISLAND崔鍾訓。(取自FTISLAND臉書官方粉絲專頁)FTISLAND李在真。(取自FTISLAND臉書官方粉絲專頁)FTISLAND崔敏煥。(取自FTISLAND臉書官方粉絲專頁)FTISLAND宋承炫。(取自FTISLAND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Puppy》韓文版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