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金陽戀愛2年 爆保鮮秘訣是…

瑤瑤(左)今日出席活動,分享與男友金陽的戀愛秘訣。(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瑤瑤」郭書瑤和金陽是演藝圈公認的「放閃情侶檔」,兩人不僅愛得大方,也時常放閃,小倆口暑假還愛相隨一同到紐約進修。郭書瑤今出席明星鍵盤手活動,被網友問到和男友的「戀愛秘訣」,她坦言「少一點的自己,多一點替對方著想」才能讓愛情走得長遠。

瑤瑤(右)和金陽常在臉書大方放閃,愛得相當大方。(取自臉書)
 

郭書瑤和金陽兩人因合作電影《舞鬥》而擦出愛得火花,瑤瑤被金陽的舞技和幽默所打動,兩人身高差超多,186公分VS.156公分,有「最萌身高差情侶」之稱。據《ETtoday》報導,瑤瑤今出席活動,被問到如何維持戀愛的熱度,瑤瑤表示媽媽給她的觀念,談戀愛開心就好,兩個人能在一起是老天爺要兩人有共同話題要完成,「少想一點自己,多一點替對方著想。」

瑤瑤也提醒大家談戀愛不能太依賴對方,不能把全部重心都放在對方身上,要保留一部分的自己,這樣愛情才能一直保存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