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收割機再成功 合作李敏鎬的是...

今年六月官方公布《賞金獵人》由李敏鎬挑大樑。(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韓合資電影《賞金獵人》今年六月公布男主角由李敏鎬擔任,昨(27日)官方公布女主角由堪稱「中韓男神收割機」的唐嫣演出。甜蜜愛情戲將會贏得廣大觀眾的口味。

昨官方釋出消息《賞金獵人》將由四大花旦之一的唐嫣出線。(取自網路)

據韓媒消息指出,《賞金獵人》斥資10.4億台幣,中韓兩國共同製作,將在中國、南韓、馬來西亞、泰國等4國拍攝,劇情融入愛情、搞笑、動作等元素。《賞金獵人》尚未確定女主角前,網傳官方鎖定范冰冰、楊冪、Angelababy、唐嫣等一線女星,而楊冪出演的呼聲最高,最後確定另選唐嫣。唐嫣除了與台灣演員霍建華、中國演員李易峰合作過之外,還與南韓歌手Rain共同拍攝了《克拉戀人》。再一次的跨國合作,讓觀眾相當期待,近期將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