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料理》好學生 李國毅這樣看...

吳思賢(左起)、洪言翔、張洛偍、李國毅演出《料理高校生》。(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週五華劇《料理高校生》吳思賢、洪言翔、張洛偍學生演員們,常在等戲時圍在老師李國毅及林予晞身邊,李國毅覺得4ever新團員張洛偍最乖也最常請教,吳思賢則是劇組開心果,有領導風範。

吳思賢(左起)、洪言翔、張洛偍、李國毅演出《料理高校生》。(三立提供)

 25歲的吳思賢這次穿上制服扮公子哥高校生,被網友形容是沒斷奶的屁孩,尤其時常在劇中嗆李國毅,讓觀眾氣得想翻白眼,留言想衝進電視機裡揍他,不過他在劇中愛嗆李國毅,但在戲外卻相當貼心,還會替李國毅按摩,第一次拍戲的吳思賢說:「國毅哥教我很多拍戲的事情,讓我安心很多。」

李國毅(左起)、蘇小軒、吳思賢演出《料理高校生》。(三立提供)

 洪言翔個性慢熱,拍戲時除了打招呼,其實還不太敢主動跟李國毅講話,他說:「記得有一場要和國毅哥對戲,當時臉上好像沾了灰塵,國毅哥主動跟梳化師拿衛生紙給我,當時其實有點受寵若驚,但覺得國毅哥人真好!」

李國毅(右二)在演出《料理高校生》空檔,吳思賢(右)、張洛偍(左二)還會幫他按摩。(三立提供)   

洪言翔與吳思賢在劇中亦敵亦友,兩人一起追學校校花,有觀眾起鬨要編劇乾脆把兩人湊對,吳思賢得知後開玩笑說:「湊對滿合理的,哈哈!畢竟我們在戲裡一直鬥嘴。打是情罵是愛嘛,麥子根本超愛馬崇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