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宣告洗心革面 挾新歌登MTV表演

小賈正努力為回歸做準備。(取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久沒在公開場合表演新曲的小賈斯汀,即將在本週日(30日)舉行的MTV音樂大獎上,帶著全新單曲回歸歌壇,用更成熟的形象證明自己已不是屁孩小賈。

2010年16歲的小賈斯汀憑一首《Baby》爆紅成為全球少女偶像,事業如日中天,行為卻越來越脫序,過去兩年負面消息不斷,名聲也越來越臭遭到許多撻伐。2015年小賈似乎有心悔改,他沉寂了一段時間,上節目跟社會大眾道歉、自嘲。最近他接受電台DJ艾維斯杜蘭訪問表示,「過去有許多人想幫助我,那時候卻聽不進去,我知道我是個壞榜樣,做了不好的事情後才知道不該那樣,但那是我學習的方式,我覺得我現在已經變得更好了。我知道有很多人想看我失敗,我現在只想跟支持我、鼓勵我的人做朋友。」

小賈上一次發表個人專輯是2013年,本週日他將在MTV音樂大獎上表演新單曲《What Do You Mean》,正式宣告回歸歌壇,期待他以更成熟、負責的姿態,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小賈。

本週MTV音樂大獎,由麥莉擔任主持人,小賈將擔任表演嘉賓。(取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