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雕情侶熱戀ing 李莫愁也祝福

陳妍希和陳曉大方認愛,甜蜜指數破表。(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妍希和中國男星陳曉兩人坦承戀愛中,今天一早兩人分別在微博曬恩愛,各自對著天空比出半顆心的手勢,陳曉更霸氣的對陳妍希喊話:「總有一天妳會和我姓」,甜蜜指數破表,儘管這段戀情被人懷疑陳妍希是否為陳曉和趙麗穎之間的第三者,但是都被當事人否認,而兩人現在愛的濃情蜜意,外界的留言似乎不會影響到這對「神雕情侶」。

「李莫愁」張馨予也獻祝福。(取自微博)

這段穿越時空的「現代神雕戀」也讓在劇中飾演陳妍希師姐的「李莫愁」張馨予獻上祝福,在劇中飾演「女魔頭」角色的她讓觀眾看得牙癢癢,戲外卻非常祝福這對小情侶,今天在微博寫下:「過兒和姑姑終成眷屬。」

張馨予之前和李晨、范冰冰的三角問題才剛落幕,儘管當時網路對於張馨予罵聲不斷,但也有網友鼓勵張馨予,希望她也儘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