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夜之後...李玉璽王大陸合而為一

李玉璽PO和王大陸的半臉合照,曖昧留言「夫妻臉」。(取自李玉璽臉書)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衝破1億4千萬元,讓兩位男主角王大陸和李玉璽人氣快速竄升。日前,兩人在劇中的感情線引發猜測,懷疑李玉璽飾演的歐陽非凡,其實喜歡的人是王大陸演的徐太宇。而這也讓「歐除配」意外成了電影裡最佳情侶組合。對此,王大陸、李玉璽竟不否認、也不避諱,還在戲外瘋狂秀恩愛,閃瞎眾人。

王大陸和李玉璽、宋芸樺參加PTT版的演員答客問直播。王和李兩人動作親密。(取自李玉璽臉書)

繼日前破億記者會,李玉璽搶答自己是王大陸的理想型後,昨日他又在臉書上傳和王大陸「雙脣交合」的合成照。只見李玉璽將頭髮搓出「蟑螂鬚」,塑造王大陸的招牌愛心瀏海,並故意擺出和王大陸相同的噘嘴樣,隨後將兩人各半張臉合在一起,竟意外超「match」,就連抬頭紋也分毫不差連成線。李玉璽po文說:「兄弟臉,夫妻臉,夫夫臉,還是…羞羞臉??」向王大陸傳遞曖昧留言。

李玉璽「壁咚」王大陸。(取自李玉璽臉書)

另外,昨晚李玉璽和王大陸、宋芸樺三人參加PTT版的演員答客問直播。王大陸、李玉璽互動一樣親密破表,一下李玉璽「壁咚」王大陸,一下兩人用手製造大愛心,一下還深情對望,完全沉浸兩人世界。讓一旁的宋芸樺笑罵:「你們好吵!」而李玉璽也在之後上傳他和王大陸的自拍照,並PO文說:「這是我在直播時,宋芸樺嫌我太吵所拍下的照片。因為安靜,所以黑白。」只有「兩人」的合照,也讓宋芸樺不禁在底下留言:「你們都排擠我。」有粉絲安慰道:「他們在熱戀中嘛,體諒他們一下。」

兩人用手連大愛心。(取自李玉璽臉書)李玉璽和王大陸還深情對望,沉浸兩人世界,宋芸樺被冷落一旁。(取自李玉璽臉書)李玉璽臉書只PO和王大陸合照,讓宋芸樺罵:「你們都排擠我。」(取自李玉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