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我的少女時代》林宥嘉自認像...

林宥嘉自認中分頭很像電影角色。(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最近也去看了賣座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今天他梳中分頭和媒體見面,開玩笑說:「我照鏡子,覺得自己還滿像『歐陽非凡』!」

 《我的少女時代》受歡迎,李玉璽(左)飾演「歐陽非凡」。(華聯國際提供)

被問到看《我的少女時代》有哭嗎?林宥嘉先說:「沒有!」接著就笑說他覺得自己滿像李玉璽飾演的「歐陽非凡」。電影中有演到電視節目裡討論靈異照片,林宥嘉說,以前在電視節目中熱烈討論過的「阿婆魚」,是他爸爸的朋友拍到的。

 林宥嘉退伍後更能侃侃而談,他說謝謝女友丁文琪教他很多事情,擴大他的朋友圈,也提醒他:「出門不要太邋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