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了名字 林可彤找不到她的「徐太宇」

林可彤苦尋她的徐太宇。(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拿下票房冠軍,成為近1個月來大家瘋狂討論的話題。藝人林可彤也受影響,瘋狂聽到身旁朋友說「我以前就是林真心」、「我的初戀男友長得很像徐太宇」等話,她也開始默默搜尋起當年她喜歡的同班男生。

林可彤(右)貼出她的求學照,網友直呼完全沒變。(取自臉書)

林可彤稱求學時代她喜歡的男生高高黑黑的,喜歡打籃球也常翹課,甜蜜的是他曾扶著林可彤的手交她溜冰。當林可彤準備要上臉書尋找她的「少女時代」時,在電腦前面卡關,她笑稱:「我怎麼都想不起來他的名字,已經想了一個多小時了還是想不起來。」直呼:「我的少女時代有離的那麼遙遠嗎?」林可彤也附上她求學時期照片,她當時留著一頭俏麗短髮,五官沒變,被直呼「從小就是美人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