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魏蔓拍萌照 鬥雞眼超搶戲

兩人今天拍戲收工後,在臉書曬出扮鬼臉賣萌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暖男」劉以豪和魏蔓最近正在趕拍華劇《他看她的第2眼》,兩人劇中飾演情侶,今日拍戲收工後,兩人不約而同在臉書曬出放閃照,同戴戒指,一起做鬼臉賣萌,讓粉絲直呼「好可愛!」但由於兩人都擺出鬥雞眼成了粉絲的焦點,粉絲紛紛留言「鬥雞眼超搶戲」。據《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報導,劉以豪近日獲選成為「最佳異世界男友」的封號,而劉以豪的粉絲們也被戲封為:「地表最強豪棒棒女友」

兩人因拍戲,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放閃照,這張被粉絲直呼像姊妹。(取自臉書) 

劉以豪因忙於拍攝工作,投票結束前二小時,才在個人臉書上催票,號召「女友們,是否該衝一波~~」此文一出,融化許多女粉絲,紛紛為他投票。《我的鬼基友》被劉以豪在二小時內絕地大翻轉,以4129票數超高票數奪冠!

劉以豪主演的《我的鬼基友》在每週一、三、五中午12時準時在LINE TV搶先上映。(取自臉書)
 

《我的鬼基友》斥資六千萬打造的偶像劇大作,劉以豪在劇中飾演一位車禍身亡的男子,生前送給女友的手錶被拿給宅男張睿家修理後,劉以豪從此可在張睿家面前顯靈,並對張睿家展開死纏爛打,希望可以幫忙找尋女友及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