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人氣漲 偶像Hebe也支持

宋芸樺開心偶像HEBE也來支持她。(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後佳評如潮,票房已經突破1億3000萬的亮眼成績,今天下午舉辦破億慶功宴,導演陳玉珊帶著演員王大陸、宋芸樺、李玉璽、簡廷芮齊聚慶功,演唱主題曲「小幸運」的田馥甄Hebe也現身力挺。

宋芸樺(左起)、田馥甄、王大陸出席《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破億慶功記者會。 (記者宋志雄攝)

宋芸樺自從演出《等一個人咖啡》後其實就累積不少人氣,只是最近隨著新電影熱潮,讓她人氣居高不下,她也開心的坦言這一切很不可思議,以前的她也像一個小粉絲一樣追星,如今竟然連偶像Hebe都來看她的電影,讓她覺得害羞又興奮。許多粉絲在宋芸樺的臉書下面留言:「已經看了第二遍,還要再找時間去在第三次」由此可以看出這部電影火紅的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