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躺著賺!金泰希化身森林精靈

金泰希在新戲《龍八夷》中展現精靈般美貌。(取自韓網)

〔記者賴奕翎/綜合報導〕有南韓「第一自然美女」之稱的金泰希,在新戲《龍八夷》飾演「睡美人」,前面4集中幾乎都在醫院病床上昏迷,「躺著賺」仍然有每集韓幣4000萬元(新台幣118萬)戲酬輕鬆入袋,挨批無演技可言。今日公開的劇照,金泰希終於離開醫院,一身白衣在森林中,陽光灑在她身上,美得讓人窒息!

在上周播出的第6集中,接受緊急手術的金泰希被宣告死亡,今日公開的劇照中,金泰希化身森林精靈,展現她A咖級女演員的魅力,在戲中昏迷了三年的她,是怎麼起死回生,劇情的發展緊湊,讓觀眾好期待趕快看到下集。男主角周元也替金泰希說話,認為一切是為了劇情需要,心疼她被罵花瓶,也坦言:「她終於睜開眼時,覺得很心動。」

《龍八夷》的收視率也持續走高,首播的11.6%,到上周第6集的20.4%,成為今年首齣突破20%的戲劇,有望突破2013年的《來自星星的你》紀錄。

周元(上)飾演的醫生努力拯救在陰謀中的金泰希(下)。(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