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名照超正!宋芸樺的少女時代

宋芸樺昨日PO上高中制服照,大嘆「當學生真好!」(取自宋芸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暑假票房小甜心」稱號的宋芸樺,現實生活的少女時代照片正翻天!出道後連續兩部作品票房都破億,讓宋芸樺的聲勢水漲船高,目前人氣強強滾的她,先前的作品也一一被搜出。日前流出宋芸樺在無名時期的照片,脫俗的氣質被網友封為「清新小正妹」。

《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熱映,「復古」風氣也再度隨之延燒。宋芸樺昨日在臉書上PO出自己穿上高中制服的照片,感嘆的說:「穿了自己高中的制服 真心的覺得 當學生真好!」

宋芸樺無名時期照片。(取自網路)

事實上,宋芸樺在出道前就曾經拍攝過MV及微電影。其中在《那我懂你意思了 - 所以我停下來》的MV中,就曾穿上制服扮演火爆女,亮眼的外型加上出色的演出,讓她受邀上朱學恆的阿宅反抗軍電台節目。另外,日前網路上也流出宋芸樺在無名時期的照片,即便今昔的身分已不可同日而語,但脫俗的氣質與如今的模樣相去不遠。

宋芸樺出道前MV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