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阿妹仆街 都跟這首歌有關

張惠妹(左)23日在江蕙演唱會上跌倒在地。(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妹」張惠妹唱過上百場演唱會,23日卻在「二姊」江蕙封麥演唱會大摔一跤。還原事發現場,當時張惠妹自CUE動感舞曲《夏天的浪花》,不料在帶氣氛時自己大跌。其實張惠妹數年前在台上表演這首歌時,也曾在台上踉蹌,讓張惠妹直呼:「原來我早就跟夏天的浪花槓上了!

張惠妹2007年表演《夏天的浪花》時也曾跌倒。(取自YouYube)

2007年,張惠妹當時在清雲科技大學舉辦校園巡迴演出,邀請學生上台共舞同樂,而唱到《夏天的浪花》時,張惠妹忘情在台上搖擺,突然一個起立蹲下沒有抓好距離,直接跟學生屁股互撞,讓張惠妹跌坐在地。這次二姊演唱會同首歌再跌,也讓張惠妹想起往事並表示:「助理傳這影片,才想起原來我早就跟夏天的浪花槓上了,姐啊妳可以再搞笑一點嗎?」粉絲也笑翻回覆:「助理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嗎」、「能摔的那麼美的也只有姐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