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智孝做了什麼 讓光洙差點罵髒話?

《Running Man》昨日播出「五周年特輯」。(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昨日播出紀念「五周年特輯」,替《Running Man》成員們舉行「五周年派對」,大家在夜市裡吃吃喝喝、玩得不亦樂乎。但這都只是剛開始的假象,迎接他們其實是驚聲尖叫的「恐怖體驗」,「懵智孝」用手中的玩具手指,悄悄的碰了李光洙的頭,讓李光洙嚇了好大一跳,直說:「我差點就要罵人了,自出生以來都沒有說過的髒話!」引發全場爆笑。

驚聲尖叫的「恐怖體驗」讓劉在錫快嚇死了。(取自YouTube)

據《韓星網》報導,驚聲尖叫的「恐怖體驗」是成員們需要分批進入廢棄的學校裡,尋找自己與搭檔VJ的名牌,完成任務就可以提早下班。但是還未正式進入學校以前,就已經有人被嚇到漏尿了。

而「週一情侶」在這一集也有放閃片段,在夜市的時候,宋智孝甜蜜地喊著:「Gary歐巴~」要和他一起分享食物。Gary在宋智孝與池錫辰之間選搭檔時,二話不說選擇宋智孝,讓宋智孝開心地抱住Gary。在學校尋找名牌時,Gary找到宋智孝的名牌,還幫她貼上名牌,在這之前宋智孝早就找到Gary的名牌,後來宋智孝也替Gary貼上名牌,兩個人甜蜜放閃下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