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宇舊愛捲「主播世間情」 G奶表妹看不下去

金小曼為表哥被捲入口水戰打抱不平。(取自臉書)

金小曼(左)在臉書砲轟劉男,讚張宇有禮貌。(合成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視美女主播張宇近日因被爆出私密照,又對前男友John喊「哥哥快回來」,捲入劈腿又復合的戲瑪,讓人霧裡看花。隨後她關閉官方臉書專頁,但私人臉書仍正常運作,自稱「被誤解不如坦蕩蕩」,心情似乎不受影響。今日前男友John的藝人表妹金小曼表示「看不下去了」,在臉書大批劉男「有企圖」,對於表哥被捲入口水戰打抱不平。

張宇被劉男曝光私密照。(摘自臉書)

金小曼擁有36G的傲人上圍,演藝成績不亮眼,最近則積極開發副業。她在臉書表示「我可憐的表哥John居然無辜被捲入這場口水戰,還被公佈照片」,表示相當傻眼,她認為「感情本來就很難說呀」,John與張宇「尤其是之前曾經在一起那麼久的情人,本來就有機會復合」。

金小曼還轉批劉男別有企圖,「如果真愛她,不是應該要保護她嗎?」,也讚張宇「有禮貌又可愛的女孩」。底下網友不領情,直接戳破「躺在別人胸前是事實」、「戀情不公開不就是想要這邊也討好那邊也討好嗎?」,主播世間情看來還沒落幕。

金小曼在臉書力挺表哥John,並指劉男行為有企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