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口碑場「只賣2張」 王大陸好心酸!

《我的少女時代》票房亮眼,捧紅飾演男女主角的王大陸、宋芸樺。(記者陳奕全攝)《我的少女時代》票房亮眼,捧紅飾演男女主角的王大陸、宋芸樺。(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全台衝出亮眼票房,飾演男主角的王大陸也在一夕之間人氣暴漲,被粉絲封為「國民天菜」。不過,導演陳玉珊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雖然現在票房開出紅盤,但在口碑場時,卻有售票員笑著告訴她當天電影票「只賣2張」!

導演陳玉珊透露,電影推出口碑場當天,有售票員說電影片「只賣兩張」,讓王大陸香當落寞。(圖取自臉書)導演陳玉珊透露,電影推出口碑場當天,有售票員說電影片「只賣兩張」,讓王大陸香當落寞。(圖取自臉書)

陳玉珊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我的少女時代」推出口碑場時正值蘇迪勒颱風,但她還是堅持帶著王大陸、宋芸樺、李玉璽、簡廷芮跑戲院。陳玉珊說,那是他們第一次一起跑映後,「沒想到100多人的廳,進去後只有30幾位觀眾」,讓陳玉珊暗自心疼這群演員所受到的打擊。

之後陳玉珊和王大陸一起去吃東西,臨時決定看部電影,也想順便探查信義威秀的口碑場人數,豈料,售票員並未認出還穿著電影T恤的2人,臉上還掛著笑容回答:「還滿空的」。

當下,陳玉珊發現王大陸的臉色非常沉重,只是沒想到,售票員此時又再狠狠地補一槍:「我今天只賣出2張!」讓陳玉珊在心中大嘆:「我這男主角也太心酸了!」不過幸好現在票房成績不俗,讓人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