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戒賭救婚姻 用錢收小三爛攤

「小班」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已離婚,但現在傳出小班正在努力挽回婚姻。(取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班」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已離婚,被「好萊塢最強小三」28歲前保母克莉絲汀的醜聞窮追猛打,但最近被媒體爆料,小班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正在努力挽回婚姻,更透露兩人正聯手對抗前保母中。

面對前保母克莉絲汀之亂,也傳出班艾佛列克打算用錢堵住她的嘴。(取自每日郵報)

據美國《OK!雜誌》報導,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近年因工作聚少離多,但宣布離婚後,相處的機會比以前多。消息來源表示,小班體悟到他一點都不想失去這個家。還曾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挽救婚姻。雖然珍妮佛暫時無法原諒,但也沒把話說死。為了挽回,小班也發誓不再喝酒、賭博,要多陪家人。至於前保母之亂,知情人士則爆料,小班與珍妮佛意識到共同敵人其實是保母,並打算用錢堵住她的嘴,「他們都很怕保母生事,因此就算小班花上近千萬新台幣也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