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害羞!羅時豐處男唱 苗栗鄉親前擠奶

羅時豐演唱會一開場就放送胸肌。(大取國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羅時豐今晚返回故鄉,在苗栗巨蛋舉辦處男個唱,開場他身披銀盔甲,正面開深V擠胸肌獻唱《茫茫到深更》,一舉炒熱氣氛,哥兒們曾國城、陳國華、游鴻明則瞞著他捧蛋到場,四人自稱「客家四賤客」,合唱《愛情釀的酒》掀起另一波高潮。

游鴻明(左起)、曾國城、陳國華捧蛋給羅時豐驚喜。(大取國際)

羅時豐出道30年首度辦「羅聲響起」演唱會,賣力連唱42首歌,招牌曲、新歌、舞曲都一網打盡,並開放「羅櫃KTV」橋段接受粉絲點歌,自己也唱了《家後》給老婆,此外還獻唱多首老歌如《舊情綿綿》給在天上的父親,氣氛感人。

李翊君(右)為挺羅時豐,向女兒請假。(大取國際)

羅時豐在台上用客語打招呼,不時與觀眾互動,還走下台與大家同歡,好友李翊君擔任嘉賓,和他對唱《小姐請你呼我愛》,帶動全場大合唱,另一嘉賓檔林淑容登台時則虧:「羅時豐最花心,跟好多女歌手都對唱,但我才是最正宗的對唱元配啦。」羅時豐乾脆現場幫她相親。

羅時豐(右)在現場為「對唱元配」林淑容相親。(大取國際)

安可時,他更特地準備了客家國歌《客家本色》,大跳街舞秀出二頭肌,再度讓觀眾high翻,曾國城等人之前騙他無法到場,今晚卻給他大驚喜,還搞笑送上一顆大鴕鳥蛋,祝他早日登上台北大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