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孩犀利發問 宥勝這樣說網友讚爆!

宥勝受邀分享海外打工經驗。(取自宥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宥勝畢業於中央大學財金系,熱愛冒險的個性讓他有多次海外打工經驗,也主持過《冒險王》,本月初才隻身前往蒙古參加為期14天的「中國越野拉力賽」。今天他受新北市政府勞工局邀約,和現場將近200位的青年朋友分享自身經驗。有名女孩問了宥勝幾個問題,讓他深思許久,讓他決定在自己臉書再回答一次。

這名女孩問他:「你是憑什麼擁有現在的工作?就只是因為帥嗎?」,更問到若是去了海外打工,回來卻沒有工作怎麼辦等犀利問題。宥勝說,他沒辦法知道自己下一份工作在哪,更何況是女孩的,但是他知道什麼能夠為自己加分,也清楚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前進。「因為我很了解自己。」、「其實長的比我帥的人太多了,所以我絕對不會只丟自拍照給對方。」

宥勝在演講時分享剛退伍時的青澀照。(記者何玉華攝)

宥勝也強調:「時代一直在變,但內心的渴望不會變,社會上的競爭也不會變。」所以應該知道自己要什麼,以及自己擁有什麼樣的武器,只要做足準備,「不管在國外或台灣,都可以幫助妳渡過任何難關的,加油吧。」這翻話獲得網友一致讚美,認為無論是否要選擇海外打工,都應該清楚自己是為什麼而做出選擇。

宥勝在臉書回覆全文。(取自宥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