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團不起訴 朱愷葳臉書歡呼:終於!

阿帕契團成員朱愷葳昨得知獲不起訴後,開心在臉書歡呼。(資料照)〔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女星李蒨蓉先前因在臉書上拍照打卡炫耀自己參訪「阿帕契直升機」,引發一連串後續事件,更讓軍官勞乃成、貴婦團好友們一起遭殃,被封為「阿帕契姊」、「摘星星的你」,但昨天全案正式宣告偵結,李蒨蓉等15人全獲不起訴,讓外界相當傻眼,而貴婦團成員之一的朱愷葳則在臉書上歡呼:「終於!」一副正義終於得到伸張的樣子,看起來大大鬆了一口氣。

朱愷葳(左)、李蒨蓉(右)等貴婦團成員因在阿帕契直升機前拍照打卡炫耀引發軒然大波。(取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在阿帕契案爆發後,在接受訪問時一度翻白眼反問:「有那麼嚴重嗎?」被網友罵翻天,後來才開始收斂低調;而貴婦團成員朱愷葳當初沒特別被提及,卻因在事發2個月後酒醉對警員爆粗口並掌摑,再次讓阿帕契事件被翻出來重提,連帶自己閃婚閃離的感情事也被挖出來。昨天朱愷葳在得知獲不起訴處分後,馬上在自己臉書貼上新聞連結,還開心PO文:「終於!謝謝一路以來給我支持鼓勵的朋友,我愛你們」,不少好友也留言說要約她出去吃飯聚餐,讓網友看了相當不服氣,狠酸:「李蒨蓉、朱愷葳這群垃圾證明有錢真的了不起」、「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朱愷葳在阿帕契事件發聲後,涉嫌酒後毆警,又讓阿帕契事件持續延燒。(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