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撞臉胡瓜 鄉民酸跳海粉絲

阿信瘋狂粉絲留言事件,讓網友有感而發,組合阿信與胡瓜照片酸瘋狂粉絲。(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瘋狂粉絲挑戰大家極限,日前才有粉絲搞分身留言給「五月天」主唱阿信,更威脅阿信若不回覆就要跳海,讓許多理性粉絲看傻眼,被各家媒體報導後,也引起民眾討論。就有網友組合近期阿信與藝人胡瓜的照片,暗指阿信發胖撞臉胡瓜,並酸該名瘋狂粉絲:「阿信沒回妳 就去找胡瓜啊!

許多網友覺的兩人真的像,但也有粉絲來留言嗆聲,引發筆戰。(取自臉書)

網友組合照一貼出,立刻吸引許多人留言「真的有點像」,不過馬上有粉絲出來護主,並大嗆製作合成照的網友:「你是長多好看?我看你才像胡瓜!你知道阿信為何發胖嗎?不知道就別亂批評。」這下網友也不能再沉默,回覆護主粉絲:「你這樣是間接說胡瓜很醜耶!」並表示胡瓜年輕的時候也是偶像,粉絲太敏感了,最後護主粉絲更語帶威脅:「今天終於見識到鄉民的正義,最近因為2個寶貝相繼離開而崩潰,謝謝你們讓我有動力去做想做的事,如果過幾天在社會版看到我的名字請不要意外,你們都是最大功臣!」讓網友看了直搖頭,粉絲拜託妳不要衝動阿,愛偶像就要理性的好好活著支持阿!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