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從小窮怕了 被說小氣很委屈

曾國城對於被說小氣、吝嗇,感到十分委屈,他也坦言沒本錢裝闊。(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國城是台灣目前曝光量最高的主持人,每周出現螢光幕達18個小時,天生就是吃這行飯且事業有成的他,對於常被譏笑小氣,讓他十分介意,認為外人不了解他的狀況,以為他天生吝嗇,讓他十分委屈,並表示自己沒有裝闊的本錢。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曾國城在兒時因為家境不好,在念世新專校印刷攝影科時,雖然相機是學生的必需品,但他卻因為沒有錢,只能向朋友父親商借,對於鏡頭永遠用同1顆,讓他自嘲:「我很早就知道什麼叫『一鏡到底』!」

因為身負家中長子的重任,也體會過貧窮的辛酸,讓長大後的曾國城希望家人不必為金錢苦惱,於是拚命工作,甚至跨足不熟悉的投資領域。他曾投資傳播公司、餐廳和夜店,皆以慘賠收場,估計一共賠了近4000萬;開傳播公司時情況最糟,支票跳票、被銀行列為拒絕往來戶,因此他每個月的收入有9成都要還債,而他小氣的傳聞也因此在這時傳開。

如果別人要搭曾國城的順風車,他會伸手向對方要油錢,以及看到休息室有剩下的便當,他一定會帶回家,再加上曾被侯冠群公開只以1個鳳梨酥請客的吝嗇往事,因此讓小氣、吝嗇的傳聞不脛而走;但他澄清,當時身上只剩2顆鳳梨酥,這已經是他唯一可以分給他人的東西,他也老實的承認,「我沒有裝闊的本錢、請客的條件」,對於別人稱他小氣,讓他感到很受委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