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 TOP太帥 性感影后也愛

BIGBANG的成員TOP超有魅力,就連圈內女星都無法擋。(取自BIGBANG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魅力無邊,尤其是TOP冷酷剛硬的帥氣形象,令不少圈內女明星著迷,就連中港台最性感的女神舒淇也忍不住讚賞。

性感影后舒淇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資料照)

金馬影后舒淇外表絕美冷艷,其實個性大方俏皮又活潑,常在微博分享生活近況。今天她發了一張BIGBANG團員TOP的照片,並說:「這小爺確實挺有味的,剩女們,還行不?舒淇稱讚TOP很有個性和男人味,令許多單身女子「凍未條」。

有趣的是,BIGBANG最近正好在中國開巡迴演唱會,中國粉絲一看到舒淇的貼文,立刻跑到TOP的Instagram留言,平常也會看粉絲留言的TOP,不知道是否會因此和港台最性感的女神結緣呢?

中國粉絲看到舒淇的微博狀態,立刻跑到TOP的Instagram留言。(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