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片)七夕放閃!宥勝讚她聰明又賢慧

《尖叫旅社2》再次找來宥勝替男主角強尼配音。(索尼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演藝圈頭號暖男宥勝近年在演藝圈不斷交出亮眼成績單,今年初成為新手奶爸,愛妻愛女讓他人氣又攀顛峰,這次再度為全美票房破億動畫續集《尖叫旅社2》的角色強尼配音,恰巧強尼也是個新手爸爸,不僅和吸血鬼正妹「異國戀」,還生下可愛「混血兒」小丹丹。

《尖叫旅社2》梅菲絲跟強尼有情人終成眷屬。(索尼提供)

宥勝覺得自己和強尼非常像,雖然已經是爸爸了,但個性仍然天真直率像個大男孩,還多了一份貼心,「像是吸血鬼老婆梅菲絲到普通人類的世界,就像穿越劇女主角,對很多東西充滿驚奇,可能在強尼眼裡很奇怪,但他還是包容這些狀況,就可以看出兩人是真愛!」

宥勝愛妻愛女,晉升演藝圈好男人。(取自臉書)

而宥勝對老婆的深情是演藝圈公認超級閃光,隨著《尖叫旅社2》的角色同步成為人父,宥勝配音時特別有感。提到最喜歡哪個角色,宥勝甜蜜說:「我最喜歡吸血鬼女孩梅菲絲,覺得她和我太太很像,聰明賢慧又對人生很有想法,可能是我對她有了情感投射吧,畢竟強尼總是黏著她喊老婆,久而久之變得超入戲!」錄音不忘放閃曬恩愛,戲裡戲外都是模範老公。

《尖叫旅社2》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