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紅館開唱 被駁回兩次原因是?

何韻詩感謝好友與粉絲支持,聲稱要『以身相許』。(檔案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去年積極參加香港「佔中」運動,遭到中國政府全面封殺的香港藝人何韻詩,昨天在演唱會上透露,曾申請在香港紅館開演唱會,被駁回兩次,原因是?「政府做決定,哪需要什麼原因!」

何韻詩透露,曾申請在香港紅館開唱,被駁回兩次。(檔案照)

 何韻詩在演唱會上,還特別感謝支持她的一票兄弟姊妹和表演嘉賓,「這個秀沒有任何贊助和財團支持,也沒有任何資金,多謝你們入場,每分每毫都靠你們了,我會繼續對你們『以身相許』,大家一起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