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的少女時代 矬照復刻「林真心」

六月(右)國中矬照跟林真心一模一樣。(合成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大陸、宋芸樺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熱播,勾起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全台票房累計超過7000萬。宋芸樺在電影中扮起「林真心」,清純矬樣嚇死人。不過現實生活中竟然也有真實版,六月最近搬家翻出國中舊照,國中的她帶著大框眼鏡,配上一頭短捲髮,連六月自己都驚呼:「完全就跟電影中的林真心一模一樣內!」

六月自曝連行為舉止,她都跟林真心很像。(取自臉書)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六月自稱與林真心超級像,同樣有短髮「自然捲」、戴著眼鏡,也喜歡全校最會讀書的乖乖男。六月直呼當時幾乎沒有男生喜歡他,加上個性又「兇不啦嘰」,一直到進入演藝圈後才開始會打扮。

電影中徐太宇用錄音帶對林真心告白超感人,六月竟然也有雷同的故事,「我到台北念書後,一個男同學錄了一捲錄音帶寄給我,問我好不好⋯⋯」更巧的是她也留著和林真心一樣的「畢業紀念冊」,只不過,當年「我喜歡的人」,她寫了張信哲而不是劉德華。六月與林真心角色完完全全相互映襯,真是可惜《我的少女時代》為何不直接找六月來演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