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客聶隱娘》中國上映 女主角竟變林志玲!

《刺客聶隱娘》在中國的宣傳資料上,竟然把演員寫成王寶強、郭富城與林志玲。(取自臉書)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刺客聶隱娘》將在中國上映,不過該片的宣傳物卻寫著該片卡司是:王寶強、郭富城、林志玲,卡司與陳凱歌執導的《道士下山》一模一樣。海報上明明是舒淇的臉,照樣可以寫錯。《刺客聶隱娘》的主要演員應該是舒淇、張震與許芳宜才對,不過導演侯孝賢的名字卻是對的。

因為《道士下山》與《刺客聶隱娘》的類型都可以歸類為「劇情、動作、武俠、中國」,或許因此弄錯。有人打趣說這部片其實是《道士隱娘》,也有人替《刺客聶隱娘》的中國票房擔心,因為這表示沒有很認真在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