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男友護花 怒嗆《1世代》畢業生

贊恩在推特上轉貼一篇關於泰勒絲和麥莉不同價值觀的文章,卻引來泰勒斯男友凱文的不滿,2人在推特上互嗆。(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團體《1世代》前成員贊恩宣布退團後,繼團員不解退團對他開罵、與未婚妻分手,他也經常因公開發表言論引起爭議,日前他被懷疑在推特上諷刺小天后泰勒絲,惹火泰勒絲的男友凱文哈里斯,兩人在推特上開罵。

泰勒絲的男友凱文哈里斯(中)和贊恩(右)在推特上因為1篇文章大動肝火,2人事後刪除部分留言。(取自網路,合成圖)

贊恩日前轉貼了一篇文章,內容是比較泰勒絲和麥莉對音樂的價值感觀,泰勒絲主張她的音樂是很多人的心血結晶,不應該免費取得;麥莉則認為,即使沒人買她也不在乎,因為她「賺夠了」;贊恩在這則轉貼文章中附註「我都靠我自己賺錢」。

凱文哈里斯一向脾氣不差,卻為了女友泰勒絲大動肝火,在網路上開罵,「你靠你自己賺的錢?其他 99% 音樂人呢?他們還是靠著賣音樂過活啊!」,且忍不住替泰勒絲說話︰「每個音樂人和作曲人,都是靠成功的藝人演出他們的作品才有收入,如果你不懂那就滾出我的世界。」贊恩看了之後卻笑回「你讓你自己看起來像個白癡」、「看起來你也沒弄懂我在講什麼」,澄清他完全沒諷刺泰勒絲的意思;贊恩見有些網友開始留言謾罵,過了不久後又說︰「我建議你好好安撫你的粉絲,在他們的假牙掉出來之前。」

凱文和贊恩在推特上互嗆。(取自推特)

恢復理智後的凱文向贊恩說「我只是在講發文內容,不是在針對你」,贊恩則表示他也會寫歌,凱文稱讚對方的聲音很棒,2人刪掉許多對話紀錄,似乎是想讓這件事的風波停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