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下愛養垃圾魚 情色女王大反差

壇蜜上節目自爆自己最愛養垃圾魚,顛覆性感形象。(取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4歲日本「情色女王」壇蜜靠著敢脫敢秀的大膽作風,在日本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她過去更曾在台上當場脫下內褲,丟給台下粉絲,豪放作風擁有不少忠實粉絲。不過台上光鮮亮麗大露性感的她,日前上節目自爆自己曾做過殯葬業,最愛養垃圾魚,顛覆台上的性感形象。

壇蜜表示入行前,曾拿過英文老師的教學資格,還曾找人合夥出資開和菓子店。不過合夥人卻突然過世,讓她開店夢碎,大受打擊的她開始思考死亡的意義。之後她決定轉行從事殯葬業,專門修復遺體。

壇蜜表示因為過去的人生經驗,讓她下定決心「不喝酒、不穿華麗衣服也不和圈內人來往」,唯一的興趣就是養垃圾魚。台上的性感女神,私生活卻意外樸實,反差形象也讓粉絲大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