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次用臉書直播 米可白痛哭尋狗

米可白在直播影片上希望大家能幫她尋狗。(圖片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米可白日前幫一隻米克斯狗「米米」找到認養家庭,沒想到米米在被認養當天就掙脫逃走,讓米可排相當自責在臉書PO文,並在直播影片上崩潰痛哭。

米可白為了毛小孩在直播上難過痛哭。(圖片擷取自臉書)

米可白今日第一次使用臉書直播影片,就在直播上難過痛哭,還說到:「我聽很多人講說,直播影片很多人看,比PO文還要多,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幫我找一隻狗。」

米可白表示,米米先前曾遭人拋棄,後被她與志工救下,日前有人將米米認養走,米米當天卻在新主人家掙脫逃跑,讓她相當心急。許多網友替米可白感到不捨,也在臉書積極協尋,並為她加油打氣,「不要自責了」、「看妳哭我也很難過」。

【協尋】米米

8/16到認養人家第一天就偷跑了!

失蹤地點: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1段附近

晶片號碼:900182000646883

米米的詳細資料,米可白也呼籲大家幫忙轉貼分享。(圖片擷取自臉書)

請幫我找米米⋯他是在泰山區新五路ㄧ段走失⋯附近居民說有看到他待在竹林過。他是白色的米克斯,男生、體型中大型瘦高、沒有項圈。之前主人不養將他棄養在收容所,由我們飛寶志工救援回來⋯前天幫他找到好人家送養想讓他享福⋯米米卻在送養後的晚上⋯新主人牽...

Posted by 米可白 on 2015年8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