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糖哥哥開越南餐廳 連小S都讚好吃!

焦糖哥哥(左一)開店,事事親力親為。(取自越廚粉絲專頁)〔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焦糖哥哥」陳嘉豪經營餐廳有聲有色!由於經營的是越南餐廳,因此焦糖哥哥不僅邀請越南媽媽合資,且店裡聘用的員工全都是越南的外籍配偶,讓這家越南餐廳更顯道地,店內的餐點甚至讓小S在節目《康熙來了》中大力誇讚。

焦糖哥哥餐廳的餐點曾被小S誇讚。(取自《康熙來了》節目截圖)

焦糖哥哥之前曾經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去參與過外配的表演,因此與店裡面的外配媽媽們相處起來格外的輕鬆自在。在接受《城市故事集》專訪的時候,提到每一位外配媽媽的背後都各自有一段辛酸血淚史,有的老公是身體有殘缺、有的是自己開小吃店,因為生意不錯而招嫉被陷害。因此當這些媽媽們提到關於感情時,總會泣不成聲。

在餐廳開張之前,焦糖哥哥為了裝潢以及餐廳靈魂「廚房」的設置奔忙,為此瘦了10 公斤。不僅注重環境衛生,「後來我們刨地板、用強鹼洗,花最多心力跟錢把廚房弄成開放式。至於地下室黏滿了老鼠屎,我就提清潔劑去角落又噴又刷,我也聽從做餐廳的朋友建議,去買了聲波的驅鼠器,而夾層我放水煙去殺所有生物,兩三天就換個牌子。」公共設施上,焦糖哥哥為了不落人口舌,消防器、緊急照明燈、公共意外險等,該有的一項都沒省。

店裡的員工全都是外籍配偶。(取自越廚粉絲專頁)

雖說是副業,但焦糖哥哥卻常出現在店裡,事事親力親為。從一開始處理配偶媽媽們的不和睦、調整配偶媽媽們的經營思維,一直到提升店內台灣的越南菜…都讓焦糖哥哥耗費苦心。曾經有八點檔找焦糖哥哥去飾演配角,沒想到焦糖哥哥卻覺得留在店裡洗碗比較實在。

如此用盡全力,是為了有朝一日讓這家店能夠擠進亞洲百大餐廳。焦糖哥哥別有感觸的說:「開餐廳是你努力一分客人感受到一分,娛樂圈是你努力十分,透過鏡頭觀眾可能只感受到兩分,所以現在的我非常有成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