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驅魔式虐殺!摩根費里曼痛失繼孫女

摩根費里曼(右)的繼孫女艾狄娜辛斯在街頭遭人砍殺,結束33歲生命。(取自CN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星摩根費里曼是好萊塢頂尖的黑人演員,經常在許多電影扮演重要角色,但其家族卻傳出不幸消息,他的33歲演繼孫女艾狄娜辛斯,在16日凌晨被發現身中多刀,倒臥在紐約曼哈頓的街上,送醫後不治,摩根費里曼也在臉書悼念:「我想要感謝各界對於我的孫女艾狄娜悲劇般的過世,所給予的愛和支持,我由衷得感謝。」

艾狄娜辛斯疑遭30歲男友「驅魔式虐殺」。(取自臉書)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16日凌晨3點艾狄娜辛斯身上多處刀刺傷,送醫後仍不治身亡。30歲男性嫌犯也遭到警方逮捕,並被送醫診斷是否有精神問題。據了解,該男為艾狄娜男友,目擊者表示:「當時女生一直在路上咆哮尖叫,接著我就看到銳利的刀上下揮舞。」並表示嫌犯在行兇後,站在艾狄娜的屍體旁不斷喊著:「退散吧惡魔,我以耶穌之名將你驅逐。」也被外媒稱作「驅魔式虐殺」。艾狄娜辛斯是摩根費里曼首任妻子的孫女,與摩根費里曼沒有血緣關係,但摩根仍傷痛欲絕,受訪時表示:「這世界再也無法知道她多有才華及天份,但她將永遠長存我們心中。」

摩根費里曼在臉書感謝各界對於繼孫女艾狄娜辛斯的悼念。(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