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子丹入列星戰 片酬全員最高

甄子丹證實加入《星戰8》番外篇電影《Rogue One》演出,片酬高達400萬美金。(取自Star Wars官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迪士尼官方俱樂部博覽會」熱烈舉行,旗下的大片紛紛公布片花與資訊,許多觀眾也喜見武打巨星甄子丹,如盛傳真的加入《星際大戰》的演出,參與番外篇電影《Rogue One》,之前傳他打敗梁朝偉和李連杰等大咖演員,成功拿下「星際大戰8」的片約。

Star Wars官網近日公布宣傳劇照,照片中出現甄子丹,證實了他即將參與演出。(取自Star Wars官網)據《蘋果日報》報導,甄子丹將飾演的華人武士一角,電影公司原本列了九個名單,當中有梁朝偉、甄子丹、王力宏、李連杰、張震、吳彥祖等男星,該角色對白很多,又有許多動作戲,因此需要英文流利又會功夫的演員,男星們雖英文沒問題,但武打戲擅長的只剩李連杰和甄子丹,但因前者片酬高達1000萬元美金,後者約400萬元美金,電影公司最後選擇了甄子丹。雖最後實際數字不詳,但傳出甄子丹是眾演員中片酬最高的,且享有全球分紅,至於戲分是否也會佔最多,則是引爆影迷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