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就是驕傲!昆凌生完水嫩美麗

疑似昆凌生產完後的自拍曝光,讓人羨慕她的好膚質。(取自hannah.chouchou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輕小媽媽昆凌7月剛剖腹下女兒小周周,做完月子之後就和老公周杰倫、婆婆等親友,到日本過22歲生日。近日被粉絲在Instagram公開素顏自拍,還穿著醫院的院服,似乎是剛生產完的新手媽媽認證照,看起來依然是個皮膚能擠出水的少女,果然年輕真好。

周董當上新手爸爸,眼神洋溢父愛。(圖片取自Mr.J臉書)

昆凌與周董對剛誕生小公主十分保密,尚未曝光女兒正面照,父親節過後,周杰倫才放上抱著女兒、小周周背對鏡頭的照片,慶祝人生第一個屬於自己的父親節,夫妻倆都十分愛護小周周。才22歲的昆凌也被讚,生產完後依然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