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宰範來台 勾師弟Gray上健身房PK

朴宰範(右二)和師弟Gray(左二)一下飛機就到健身房進行PK大賽。(MTV我愛偶像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嘻哈男神朴宰範今晚將和其創辦之音樂公司「AOMG」旗下音樂人Gray,在ATT Showbox舉辦粉絲見面會。昨天2人一下飛機就馬不停蹄地開始跑行程,更特地跑去健身房,要和吳建恆與小杰進行體力大PK,認真揮灑汗水的模樣整個MAN翻天!

為了讓朴宰範和Gray展現平時健身的成果,他們在接受MTV《我愛偶像》專訪時,進行了5個健身項目的PK大賽,贏的人才能享用到台灣美食,而2人一開始原本以為只是要做做樣子,在看到吳建恆和小杰的示範後才發現是要來真的!加上有美味小吃助陣,2人可說是卯足全力來完成挑戰,甚至拚命到累得趁錄影空檔躺在一旁休息,讓人見識到他們不同於嘻哈歌手的另一種魅力。

朴宰範自己在2月時曾來台舉辦小型演唱會,和粉絲一起共度西洋情人節,這次他和Gray訪台時間又恰逢七夕情人節前夕,當被問到2人之中誰比較浪漫時,朴宰範馬上回答:「絕對是Gray!」被點名的Gray則表示自己又不是朴宰範的情人,根本不曉得他對女朋友好不好,相當逗趣。而被問到理想型是怎樣的女生時,2人馬上回答:「就是台灣的女生!」嘴甜的程度真是無人能及!

朴宰範(右二)和Gray(左二)今晚將一起在ATT Showbox舉辦見面會。(MTV我愛偶像提供)

而這次的活動也是平常幾乎都走幕後路線的Gray人生中的第1個粉絲見面會,他坦言至今仍不敢相信自己能有這樣的機會,對於能透過這樣的方式和粉絲見面感到非常珍惜。近期朴宰範因為擔任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4》的評審受到矚目,一起參與節目的旗下嘻哈歌手Loco也深受台灣粉絲喜愛,2人也和大家約定,希望下次可以帶著Loco一起來到台灣演出,和喜歡他們的粉絲們見面。關於朴宰範和Gray的更多精彩專訪內容,請鎖定每周1到周5晚上7點播出的MTV《我愛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