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承憲稱劉亦菲「像姊姊」 要試婚也OK!

宋承憲(右)與劉亦菲(左)甜蜜合體宣傳,宋承憲更自曝想試婚。(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的南韓男星宋承憲認愛「中國女神」劉亦菲後,兩人也大方合體,宣傳新片,閃度破表。且宋承憲日前參加好友裴勇俊的婚禮後,也興起了結婚念頭,面對媒體時更自曝「希望能像元斌和李娜英夫婦一樣閃電結婚」,有「婚頭」現象。宋承憲近日錄節目時,更透露有試婚的意願。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雖然宋承憲與劉亦菲認愛至今才10天,但感情甜蜜,他也在日前錄製中國節目時,大方的說:「兩個人相愛,雙方都有結婚的打算,是可以考慮試婚的。」想婚意願濃厚。他也表示,儘管劉亦菲小他11歲,但他卻認為在個性上「有時候感覺她像我的姊姊,比我想得更周到、更長遠」,兩人似乎對未來有共識。宋承憲更笑稱劉亦菲就是他心中的完美女神,掩蓋不住甜蜜的愛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