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粉絲搶看特赫海 癱瘓忠孝東路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中)今率銀赫(左)、東海旋風來台8小時,為代言的服飾品牌剪綵。(記者趙世勳攝)〔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天團「SJ」SUPER JUNIOR隊長利特今率銀赫、東海旋風來台8小時,為代言的服飾品牌剪綵,並替300名幸運粉絲簽名,中獎機率僅5%,加上圍觀粉絲,現場擠爆逾千人,甚至有粉絲不顧危險站上馬路,工作人員勸阻無效,粉絲將忠孝東路四段馬路4線道佔滿2線道。

SJ三帥來台,逾千名粉絲擠爆現場,甚至有人不顧危險站在馬路上。(記者趙世勳攝)

由於主辦單位發放6000張抽獎券,僅有300名粉絲可與利特、東海、銀赫近距離互動簽名,中獎機率為只有5%,不少粉絲為搶看偶像,從昨下午即在活動現場夜排卡位。活動延遲約30分鐘後,「SJ」3帥終於現身,他們登場後先用華語:「大家好,我們是SUPERJUNIIOR」,向全場粉絲打招呼。3人更現場示範帥氣3連拍,利特透露知道新歌《Devil》已蟬聯台灣數位音樂網站周榜3周冠軍,非常謝謝台粉的支持,笑說今天的穿搭風格是女生最愛的「男朋友」Style。

SJ三帥代言記者會,粉絲擠爆會場,北市東區交通險癱瘓,警方也到場關切。(記者趙世勳攝)SJ來台,粉絲不畏暴雨,只為一賭偶像風采。(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