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小三救天津 求轉發後再罵她

楊子晴為天津爆炸祈福。(合成圖,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昨天發生重大爆炸事件,爆炸場面驚人且造成慘痛災情,不少藝人在微博祈福,也盼當地居民安全。與陶喆搞上的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身為中國人她也身先士卒,在微博轉發救災資訊,並發文表示:「罵我的人,請轉發完了以後再繼續罵我,隨便怎麼罵!」

楊子晴要大家轉發後再罵她。(取自微博)

網友的確也不甘示弱,分別回她「沒空理妳」,更有人說「妳好勇敢,可惜我們不屑罵妳!」楊子晴利用自己超多反對者的特質,也成功在微博轉發了更多的救災資訊。巧的是陶喆也在微博祈福,盼傷者平安,也有網友不給面子,直接回嗆:「你先處理好你自己的家事吧!」偷腥風波結束,兩個人還是活在同一種命運之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