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老爸 好萊塢首位A咖拍韓片

連恩尼遜未因先前被拍到暴瘦蒼老模樣而影響工作,昨確認接演韓片《仁川登陸戰》。(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連恩尼遜因電影《即刻救援》,被封為「地表最強老爸」,他確認接演韓片《仁川登陸戰》,飾演麥克阿瑟將軍,描述他在1950年韓戰時,指揮聯合國軍在仁川上陸、擊退敵軍的故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連恩尼遜相隔3年再訪韓國,最快將在11月開拍,原劇組擔心他太忙,計畫讓他在美拍攝,但他貼心說:「韓片當然要去韓國拍,不用為我多費心。」因是首位好萊塢A咖加盟韓片,讓粉絲期待不已。

連恩先前被媒體拍到身形消瘦,浮現老態的照片,但他經紀人強調「他很健康」,昨他確定接拍《仁》片,看來未因此影響工作。據傳該片玄彬有望飾演「特殊部隊隊長」一角而李政宰則飾演「韓國海軍大尉」,該片由執導《腦海中的橡皮擦》、《走進炮火中》等片的李宰漢執導,現還在選角階段,預計明年6月25日、韓戰紀念日時在韓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