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P想去玄奘求職 過得了釋昭慧這關嗎?

周玉蔻(左)於電台專訪彭文正(右)。(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今接受Hit Fm專訪,主持人周玉蔻提及,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曾譏彭兼職案喇大「現世報」,讓兩人恩怨再度搬上檯面,彭身為「綜藝掛」的一員,以綜藝咖所能展現出最誠懇的態度向釋昭慧喊話:「希望她可以賞我一份玄奘教職」,頗有大和解的fu。

周玉蔻(左)於電台專訪彭文正(右)。(記者王文麟攝)

彭文正因提出兼職案,被校內、外砲火夾攻,他昨火速請辭台大教職、重返《正晶限時批》,今早又立馬接受電台專訪,除了跳針兼職案被太多外力介入、他只是被捲入台大校內鬥爭外,對於為何大家都關心他的主持費、教職月俸,他則避重就輕,三度以「這就是人性」帶過。

彭文正至電台受訪時,仍背著台灣大學背包。(記者王文麟攝)

周玉蔻也反問彭,睽違41天重返工作崗位,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是否幫他加薪?對此,彭文正再度用「綜藝咖」固定模式回應,先是笑而不答,接著撇清「沒有」,最後又喊話「希望練董聽到這段。」看得出他決心轉型綜藝咖後,身分轉換得很成功。

周玉蔻(左)專訪彭文正(右)。(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