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GD粉絲進攻臉書 陳沂:歡迎來玩

「台版GD」田亞霍一度關版。(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號稱「台版GD」的田亞霍新聞不斷,只因他在臉書要粉絲別為了他去搶BIGBANG的演唱會票,票3秒售罄,還道歉「是我不好」引爭議。「話題女王」陳沂狠酸他跳的是「師公復健舞」,還要他「把BIGBANG還給大家」,田亞霍粉絲十分不滿,湧入陳沂臉書留言,陳沂笑稱:「歡迎來玩」。

面對霍寶們留言攻擊,陳沂還笑回網友:「六大門派來圍攻我這個邪教」。(取自臉書)

暱稱「霍寶」的田亞霍粉絲怒罵陳沂,指責她火上加油,還飆髒話、罵她賤人,甚至罵陳沂只是想藉此炒作、想紅。陳沂也不怕與霍寶們戰,還開玩笑說「因為太多瘋狂的霍寶搶BB是為了看亞霍啊~」、「支持亞霍出來選總統,阿扁下台(叭---叭-----)」,也有大批網友護航陳沂,認為這些霍寶們失去理智,「田先生應該是邏輯出問題」、「他是誰?...GD要哭了」、「小孩玻璃心」、「超級好笑的,趕緊搬椅子來配爆米花看戲~禍霍禍禍霍霍~」。

陳沂今天分享和個人意見的對話,不忘在最後一段酸了台版GD。(取自臉書)

而陳沂向來炮火猛烈,完全不怕,網友問她臉書是否又被檢舉,她還回覆「目前還沒耶,不過我天天都被檢舉啦,分不清楚是誰檢舉的,哈哈哈哈哈哈」。

陳沂昨天在臉書開酸田亞霍,引發霍寶們不滿。(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