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以脫了" 石頭單手淋浴秀養眼

石頭在電影《百日告別》裡有淋浴戲,左手包著石膏,只用右手洗澡。(原子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電影《百日告別》推出男主角石頭版本的電影預售票,只在犀利趴演唱會現場和博客來售票網獨家販售,並贈送精美的石頭版海報,限量2000套已被搶購一空!

石頭在《百日告別》裡有淋浴戲,而且因為劇情設定他的左手受傷包著石膏,只能用右手洗澡。前陣子他拍攝電影海報,被海水濕透衣服,露出越來越結實的身材,還被《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笑虧「可以脫了」。

電影《百日告別》推出男主角石頭版本的電影預售票,並贈送精美的石頭版海報。(原子提供)

石頭在《百日告別》片中飾演一位因意外車禍而失去妻兒的男人,為了深入演出角色的心情,石頭與導演林書宇花了非常多時間討論劇本。林書宇也說石頭是劇組裡最認真的演員,經常有自己獨到的想法,而產生和原先劇本設定不一樣的演出,讓導演驚豔採用。

談起如何詮釋失去親人的沈重悲傷,石頭表示是來自於平日對朋友家人的觀察。有次他兒子因為飼養的天竺鼠死掉了,非常難過,這是小孩子第一次面對死亡而流露出的純粹哀傷,讓石頭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