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天27日入伍 見面會道別粉絲

「JYJ」成員朴有天將在25日正式入伍服役。(取自STAR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將繼金在中之後,成為第2名入伍的成員,希望能保持低調的他,將於27日以非公開的形式入伍,不過為了粉絲們,他將與成員金俊秀在25日合體舉辦「2015 JYJ MEMBERSHIP WEEK」粉絲見面會,希望在見面會上能與大家一起共度難忘的時光。

金俊秀(左)和朴有天將在25日舉辦「2015 JYJ MEMBERSHIP WEEK」粉絲見面會,在朴有天入伍前最後一次與粉絲同歡。(取自Star In)

朴有天所屬經紀公司今表示:「朴有天將於本月27日以非公開的方式入伍。朴有天本人希望能夠安靜地入伍,且訓練所方面也表示不太方便讓媒體進入採訪,因此公司尊重朴有天的個人意願,最終決定採取不公開入伍的方式,請大家多多諒解。」此外,他們也宣布朴有天將和金俊秀在25日一起參加2015 JYJ MEMBERSHIP WEEK」粉絲見面會,希望能在入伍前最後一次與粉絲同歡,留下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