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子戒男色 靠波蘿麵包健健美

深田恭子上月推出寫真集,展現34E巨乳和健美好身材。(取自日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從1997年14歲出道以來,就像是超級發電機,緋聞不斷,瀧澤秀明、玉木宏等男星都曾為她神魂顛倒過,《朝藝Plus》網站透露深田恭子是「肉食女」,談戀愛時是不折不扣的控制狂,把自己和對方弄得身心俱疲,她最近決定戒男色,把心思放在愛犬「波蘿麵包」身上。

深田恭子魅力四射,許多男星都曾被她迷得神魂顛倒,但據悉她談戀愛時是超級控制狂,也嚇退不少歷任男友。(取自日網)據《蘋果日報》報導,她談戀愛時常把對方逼得很緊,也不顧對方正在工作,仍要求電話熱線,還會講出「人家連你的打呼聲都想聽!」等肉麻話撒嬌,並要對方即使不講話也不能掛斷。去年她和傑尼斯男團「KAT-TUN」龜梨和也合作,傳出假戲真做,近期似乎已玩完,她向友人透露「比起男人,我現在更在意我的狗狗。」據悉,她談戀愛時特別愛吃肉,因此一有對象就會較豐腴,近來她忙著顧好狗狗,肉吃得少也順利瘦了下來,和她同門的綾瀨遙因多部戲劇再創事業高峰,傳她為贏回一姊地位,積極健身試圖再以健康性感的形象,東山再起。
深田恭子向友人稱要戒男色,現在更在意她的狗狗「波蘿麵包」。(取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