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聲影音)林憶蓮獻飛吻 想再合作五月天

林憶蓮今晚在超犀利趴開唱。(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林憶蓮今晚在「世界好大趴」獻唱,看到台下粉絲熱情支持,她開心獻飛吻,她翻唱五月天歌曲《盛夏光年》,直說好喜歡這首歌,並說:「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和五月天合作。」

林憶蓮翻唱五月天歌曲《盛夏光年》。(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受到颱風影響,許多國外藝人取消來台演出,林憶蓮今說這幾天在香港排練,她和樂手都好緊張,深怕受颱風影響,但她說樂手都好喜歡台灣,很開心能順利來台演出。

今天林憶蓮也獻唱前夫李宗盛寫的《鏗鏘玫瑰》,另外演唱改編過的搖滾版《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歌曲,唱完直說:「好開心、好開心。」最後獻唱粉絲很愛的《至少還有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