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非》賣狗惹議 唐禹哲強忍過敏願領養

劇組傳出賣狗消息,唐禹哲(右)表態願領養,左為李佳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戲劇《莫非,這就是愛情》男女主角唐禹哲與李佳穎,兩人在戲裡戲外的感情撲朔迷離,引起影迷關注兩人是否真的「在一起」。日前該戲殺青讓粉絲好不捨,卻因為劇組善後手法不佳惹議。唐禹哲在劇中有養一隻柴犬,《蘋果日報》報導,當初劇組花了6萬元買下柴犬訓練,現在傳出要回收成本以10萬元價碼賣出,引起動保團體不滿,而男主角唐禹哲得知消息後表示難過,雖他對毛屑過敏,不過仍說:「我希望可以領養牠。」

唐禹哲在劇中有養一隻柴犬。(取自臉書)

唐禹哲雖本身不適合養狗,僅曾經買了一隻紅貴賓送媽媽,這次看到朝夕相處的柴犬要被賣,他捨身相救的舉動也讓粉絲讚他「有情義」。劇組坦承殺青後沒有人可以養牠,才決定賣掉,希望幫牠找個好的主人。不過《莫非》製片統籌陳繹均則打臉表示:「沒有要賣,我們已經決定還給原主人。」被問到有沒有以10萬元出售?他回應:「外界不需要知道。」

李佳穎也對狗狗疼愛有加。(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