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男「互咬」嚇到阿嬤 黃尚禾首映缺席

鄭人碩與黃尚禾上演男男「互咬」激情戲。(海鵬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台北電影獎破紀錄大贏家《醉‧生夢死》今天舉行首映,主要演員呂雪鳳、李鴻其、鄭人碩、張寗等人全員到齊,獨缺黃尚禾,據悉與黃尚禾之前在北影頒獎典禮上與鄭人碩的激情一吻嚇到了阿嬤有關。

《醉.生夢死》首映會,鄭人碩(左起)、呂雪鳳、李鴻其。(記者胡舜翔攝)

黃尚禾在電影中和鄭人碩上演赤裸的男男激情,北影頒獎典禮和慶功宴上又大方與鄭人碩激吻,他的阿嬤隔天看到報紙斗大的親吻照,一直用台語追問愛孫「是誰先『咬』誰?」、「是他先『咬』你?還是你去『咬』他?」,加上他最近坦承自己可能是雙性戀也引發熱議,可能讓原本是異性戀的黃尚禾感受到不小壓力,鄭人碩在首映禮上打趣說是黃尚禾阿嬤怕孫子每次都被他「欺負」才不讓他來。

《醉.生夢死》首映會,張甯(左起)、鄭人碩、呂雪鳳、李鴻其、今子嫣、林晉羽喝多多慶祝首映。(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