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小三又出招 諷陶喆偽君子

陶喆(左)再爆糗,讓他和愛妻都丟盡顏面。(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又出招,她似乎不滿陶喆本性難移,再酸他是「偽君子」,「我只想說,這個世上,只有金錢和權力。」

楊子晴又酸陶喆是偽君子。(資料照)

陶喆近期又傳出和「乳溝妹」陳心瑩喝茫街頭糗態,昨晚深夜楊子晴有感而發,再度暗指前男友陶喆的不堪情事,她說:「我曝光一些偽君子讓大家看清,怎麼了?哎,只想說,這個世上,只有金錢和權力!」她口中的「偽君子」,指的似乎就是陶喆。

「乳溝妹」陳心瑩近期也神隱。(資料照)

有網友看了相當不捨,第一時間安慰她敢愛敢恨,盼她好好振作尋覓真愛,由於這是今天凌晨楊子晴寫下感情觀,但至目前為前,陶喆依舊神隱未做回應,他口中最愛的女人、愛妻江佩蓉,以及舊愛陳心瑩,目前也都沒有任何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