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夯影音在這兒)江蕙合體飆唱掀高潮 周董要她開桃花

江蕙第五場演唱會,周杰倫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第5場「祝福」演唱會,今晚邀請「周董」當嘉賓,兩人合唱掀起高潮,周董還大膽建言,希望二姊退休後好好談戀愛!

江蕙第五場演唱會,周杰倫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二姊在獻唱《落雨聲》前說:「很多歌不是不唱,時候對了我就會唱,像這首歌我今天唱來就特別有感覺。」唱到一半,特別介紹創作者周董現身,全場尖叫,但周董開口唱時略顯緊張,唱完兩人相擁。二姊問周董:「聽說今天有人太緊張。」周董說:「比我演唱會還緊張,我不是去洗手,是流汗。」

江蕙第五場演唱會,周杰倫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周董和二姊好交情,竟敢虧說:「看妳跳舞很緊張,舞者一直摸妳大腿,我怕有人會吃醋。」二姊笑說:「腿水,摸一下有什麼關係。」二姊談到:「《落雨聲》讓我賺很多錢是事實,但也賺很多眼淚。」二姊談到她非常喜歡周董,因為周董曾說:「我是錄音室歌手,怕和二姊合唱聲音會跑掉。」二姊說他太謙虛,周董又開玩笑說:「我緊張聲音會跑掉,我等下就跑掉。」

周董還說:「和二姊合唱心臟要很強。」二姊則說:「沒看過藝人這麼紅還這麼客氣,都已經當爸爸了。」在二姊宣布封麥後,很多藝人都勸她不要退休,但周董今有不同建議,他說:「二姊,當妳退休時候妳可以盡情談戀愛,去放鬆一下,當妳想唱的時候,我們陪妳一起唱。」二姊說:「談戀愛就不必了,我當你的舞者,隨便跳兩下也有錢了。」還繼續誇周董:「他是我心中第一男主角,這麼紅還這麼謙虛。」

今天下午彩排時,二姊問周董當爸爸感覺如何?周董支支吾吾不知如何表達,二姊跟他說:「等女兒再大一點,你開車就會慢一點。」因為二姊曾坐過周董開的跑車,被他的「速度感」嚇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